close

白目的店員…


我的視線

遠遠就鎖定那件牛仔褲

店員很有禮貌的向我介紹

也幫我拿了size與款式給我試穿

試穿這種舉動

很容易就上癮

一件接著一件…

超級容易就掉進店員所佈的局

小花:「這件$5380、那件$5380、那件也是$5380……」

聽到這價格,通常在三秒內就會迅速離開

今天卻…久久停留在現場 = =

沒有參與週年慶的折扣活動

全年也不打折 ←這種店真的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囂張」

店員:「目前兩件有九折優惠,滿萬送仟,又能加入會員,今年只剩十幾個會員名額……」

又心動 = =

真不知是因剛領錢,才有這種勇氣「心動」


兩件一萬多元,這店員居然有臉一直鼓吹我購買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沒」錢嗎?!

都說身上沒這麼多「錢」

居然還回我,刷卡也行,還能享分期優惠

就沒錢,當然就沒卡呀! 噗…


但,話說回來

這褲子,真的好穿耶~又好看、帥氣、有個性 ^^

真的好想要

一路上,一直對這褲子念念不忘

說到這褲子

親愛的鄭小澤同學

你的誠意真的很不值錢耶~

只叫你用一條褲子來交換

居然就輕易的「屈服」

真是替你的誠意感到不值


認識你真不知是你倒楣還是我倒楣

上輩子到底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這輩子所結下的仇,我想大概要累積到下輩子才還的完

以你目前的「態度」,我看你這輩子是還不清了……

得罪一個人,就要還三倍~ (還要加姑姑跟小花嘛~哈)  

短短幾天,你所犯的罪行是以「倍數」在成長

真是替你感到危險

叫你載我回家、也先答應我囉~

居然反悔,還是為了%#@!~ ("暫時"替你保密)

(不過~既然這「宣傳期」是我負責的,顧名思義就是宣傳期非常「短」,我辦事,你放心嘛~ ^^)

(我辦事的效率總是與你的誠意成正比,知道結果了唄~)

是說~也沒生氣啦! ←反正都習慣啦!~不都如此 ~"~

你說的那事~暫時替你保密

「好好」的介紹我,不要再擺臭臉給我看  

我也是受害者,都傻夫夫的




今感謝鄭小花小姐的陪伴

不然



應該

會被拐走 = =

哈哈哈!!


鄭小花的誠意比鄭小澤的還值錢

小花同學連我的「安全帽」都願意送回我家

小澤同學居然不願意來接我回家


烤肉沒吃到

酒沒喝到 (雖然我不會喝…)

………

一切都是誠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