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費…  


你說的我都懂

我想

我在乎的…你也懂

這事~大概只能跟你說

不是不願說

單純的覺得

對你

不需要說…你也懂



真希望能像你所說的… 這一切都別發生

但~這事的主導權不在於我

若已註定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了解你擔心害怕的點

你怕我難過

怕我亂想

是唄~小妞 ^^


就像審判長宣判你的刑期

你也只能默默接受~

是說…也沒這麼悲觀啦~哈!  


只是…

想了很久

不管怎麼做

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那…還不如

「順其自然」唄~~

要我往東…就往東

往西…就往西…

讓我停止不動

那我也只好站在原地,靜靜的等待


不論結果如何

不論,是否會受傷

我都不想放棄…

但也不想強求

因為~真的好累 (哈)

所以…別叫我放棄,真的沒有辦法

不過~至少,我們在這中間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沒辦法做到你所希望的

但至少,不是在最糟糕的那一方

希望你能支持我

別再罵我了,噗~ (我知道你最好了,哈 ^^)

你也要加油~

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

你如此冰雪聰明,應該不用再提醒你了吧!!

現在的你已經很好很好

別再亂想

都不知道我有多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