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惹我 ~"~ ………

不要因為沒看過我生氣,就想激怒我~

不要沒看過我發脾氣,就以為我不會發脾氣……

都說了,「我會生氣…」,就不要再白目了……

 

「打巴掌」←打臉

不管是用打的還是輕拍,我就是會生氣

不管是好玩還是開玩笑,我就是不爽

我爸媽都沒這樣打我了~「你們」憑什麼?!

居然寫到「你們」……

 

第一個打我臉的人←還滿痛的,揍揍揍(氣)

那個人←已經不聯絡了

莫名其妙,這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開玩笑的,不懂

當場就想扒了他的皮,氣到不行

這時~

居然又有第二個

是怎樣~生活太無趣,連這種超級無敵霹靂白目加智障的爛遊戲也都要拿出來玩是唄!!!

當場就想拿火鍋砸人

真的很莫名其妙~

沒有所謂大不大力、輕輕拍一下~這種鬼話

打到就是打到…(揍)

真是奇怪~

我爸媽也沒這樣打我~是憑什麼打我臉

你們男生真的是腦筋不知在裝什麼鬼東西

沒一個好東西~

都說了會生氣…會生氣會生氣…會生氣…←是聽不懂     

(揍揍揍)

 

真想把你們腦袋剖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氣氣氣氣氣氣)

 


You're getting on my nerv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