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雖然過了整整十幾天

我還是得說

生日快樂呀~魚兒!


感謝我的姐妹們

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是說…素怡小姐

妳是來消遣我,還是來祝福我 哈~

來自遠方的祝福我收到,還有妳的提醒,我會常「出現」 ^^

(收到瞬間,超級無敵感動,因為我以為妳…忘了 )



還有我超想念的高雄

雖然這次都沒和妳們一起過

不過妳們的祝福我還是都收到囉~

「一起過的第五個生日,祝福的心意還是不減…」 哈~ (又要哭了… )

是說~傳送來的「祝福」,怎麼會有一半以上是來消遣我 = =

我的好室友,一直很擔心我的「內傷」…

是說也沒錯啦~那時,是「氣」的我們家屋頂都要「掀」了 (差點「氣」爆)

哈… 還不都有靠妳的幫忙,兩人通力合作,才會弄的房子都要炸了…

^^ 謝謝妳的關心,目前我都過著完全沒有「內傷」的生活

so don't worry



來自一通神秘的電話

噗~就知道是妳們說的

餐廳阿姨打電話來 (又要 …)

阿姨真有心,還親自打電話

我又感動了…



這天每個人給我的祝福

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是說

我想扒了我「好姐妹」鄭小澤同學的皮

真的不懂

到底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呀~

明明就是我生日

為啥還要被你整

被笑一天就算了

還被笑了二天~

當場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現在看到那個「包裝紙」還是覺得很蠢

這事~就不便在此透露,說了,我想你們也不懂

這事的源頭可能要從上輩子開始說起 = =

我想,冤冤相報何時了…就讓它持續循環也罷

你的罪惡只增不減,再加上「六十六萬」大禮相伴

呵~你難償還囉!!



我還是得罵一下

哪有要送人家禮物,在未拆封之前就已經知道那是啥

而且還叫我包裝自己的禮物

自己去挑裝飾品

瞎忙

我從頭忙到尾

你是從頭笑到尾

我從頭蠢到尾

你從頭樂到尾

現在想想,還是很氣

更蠢的是,我還說給小花聽

我不是蠢兩次

說給姑姑聽

不是蠢三次

= =

鄭小澤,從一開始,就在看一則笑話

黃魚兒,從一開始,就在演一則笑話

鄭小花、楊姑姑,從一開始,就在聆聽一件蠢事

噗…



明明是一個很感動的生日

弄到最後

是以愚蠢壽星之包裝事件收場

我都哭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