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wrong with me ?  

 

不願說

是不知該如何敘述

說不出口

是不知該如何表達

那天,到底怎麼了

不知道

來的很莫名

走的很奇妙

 

總之

再如此下去

就是個傷害

 

答案已經不重要

沒有人在受傷後會想要一句道歉

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就夠了~

 

每天要說服自己要開心要開心

每天要做很多讓自己很忙很忙,忙到能睡好覺

每天要做好多好多讓自己很愉快很愉快的事

每天要吃好多好多自己喜愛的食物

 

就是要開心

真的~我真的很開心

空虛的開心

疲憊的愉悅感

因為我有心事

我解決不了它

我說不出口

我…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