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又受小澤大師的開導

一肚子的悶氣散去

腦筋突然開竅

真的是我的心靈大師


總是懂我在想什麼

或許就是太了解我了

有時聽你講話…還真想扁人~

呵…


一句「朋友是過客…」

讓我思考很多

總是

把朋友看的很重~很重要

但,隨著環境、時間

總會改變

友誼是不變

心中的份量卻變了

自己的事業,新同事

自己的感情,男朋友

很多很多

無法一層不變

總是用以前的標準來衡量

是我不對

只是,覺得妳們在我心中的份量不變

總會失落

以前如此,也會希望現在如此

一起出遊,一起吃喝玩樂

不過,似乎都在改變

我也不得不變

這跟有沒有男朋友一點關係都沒

(再問我為何不交男友,我會翻臉……)


一句「朋友是過客」…

讓我重新思考

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