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好久沒跟貞瑜老媽聊天


居然換來一句……


「怎麼智商一點長進都沒有……」 噗~  



是說

我知道你現在上班或許不好受

會受到挫折

不管你有沒有做錯什麼

或是他們對你有何誤解、不滿

這都不是你所要的吧!!

既然如此

為何不去改善這原因

增進彼此的關係

他們想怎麼做,是你無法控制

但至少我們做好自己

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

你說是唄~


真的好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日子

不開心時,你們會陪我聊天

被罵時,會聽我訴苦

有壓力時,會幫助我

難過時,會買冰淇淋給我吃

沒有錢時,還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三個人一起上班的時間

總是最愉快

雖然上班很累

但彼此互相幫忙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每到晚值時

老大總是會等我

(好感動…雖然都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

哈…

你們最照顧我了

雖然實習已經結束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


好懷念一起去吃麻辣火鍋的日子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