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贏了~

終於,打出一場「正常」的比賽……

 

三局下被打出滿貫炮,心痛了一下

不過,其他局的表現真是太讚了!

居然球速飄到154 ←真的沒眼花,一旁的球探都「笑」了!(恐怕又即將要誕生是一位明日之星,哈!!)

 

今一整天,心就繫著這場比賽

輸了~就戲看…還好,win!!!!  

 

為了看這場比賽

壓根兒…就忘了今晚有課 = =

我真的有棒球,其他的都可以忘掉了~哈!!!

 

明對古巴一樣要加油哦~把熱身賽的氣勢拿出來就對了啦!

今天投的如此出色,就是要有這種信心~

中華小將~一定沒問題的啦!

是不是~

我還等著去看冠軍賽勒~

哈~小花和我都很願意再花200門票進場看呢!!!!!  

 

明天我看又得麻煩小花當現上轉播員,隨時向我報告最新賽況比數

希望來的及看最後一局,噗!!!

一連請兩天假,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明可再也不是為了看球賽

噗~台北,不得不去!

六點的車  = =  

又得早起!!!

(睡覺去)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