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喊拍

終於有起色

不過,這不是我的強項~而且我討厭

沒辦法

我要業績

我要排名

我要營業額

 

 

傍晚

韋筑來看我

雨馨來看我

雨馨把我抱的太緊了吧~哈~害羞

邊寫POP~邊喊拍~邊和妳們聊天

妳們來看我~超開心的

都是來看我~要哭了…

 

晚上

冷藏物流司機總會一直看著我…一直看

每天都會陪我聊天、逗我笑~哈

今打給毓裕

遇到小麻煩,找他求救

他居然~

「哦~怎麼了~看電影是吧……」

我的名聲就是因為如此,被他破壞了

不過,他真的很會逗人家開心…佩服

好久沒聽到他碎碎念

笑了

 

很妙的一些人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

不需要去鑽牛角尖

不需要在意不在乎你的人

不需要去想傷害你的人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