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

獨自一個人,準備著開店

六點半不到

門舖鐵門被開啟

「今明明就我一個人,為啥鐵門會動…」被嚇到不敢動

原來原來…

店長,出現

好不容易的假期,他還是奉獻給這家店舖

他來幫我

他來陪我

不過你也太早了吧!

這…我怎麼好意思……



排休

思考了一個早上

還是不知道要休哪天

我沒有預定好的計劃

計劃都來的很臨時

實在想不出要休哪天…

(店長實在受不了我拿著班表發呆了一個早上~)

店長:「是有幾個男朋友要陪,劃個假劃了一早…」
(瞪:又不是你,每個縣市都有女朋友←這是真的,哈)

他默默的走過來,指著某天

告訴我:「這天給你休,如果不休,就得連續上好幾天的班…」

(這天店長有事想排休,特定讓出來給我,因為,不讓給我,就得連續上一星期的班…)



星期二要晉升考

通過,儲備資格

缺職代、副店,就有資格

他告訴我:「考過了,有新店、甚至其他門市有缺,就得調店、出去開新店…」
(意思就是不太會再留在這家門市)

「不過,把妳調出去,我會先幫妳看那家店的店長是誰…」

「如果OK,才會讓我過去,不OK,他不會讓我走…」


獨自一個人上班

他總會陪我

連排休

他也想到我

調店問題,他會保護我


下班前,他告訴我

「明早,我還是會來,你不用拍~」

明早還是我一個人

星期一得跑銀行、匯營業額、換零用金、繳水電費…

他告訴我,他會來,不用怕


他對我…真的很好

今天,我感動了



不過他對我還是很嚴肅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