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結束一個旅程、一個階段

都有你們的祝福、你們的禮物、你們的卡片

感動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總是能讓我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這麼喜歡我,哈!  

 

今伊純一直一直問我

最後一天,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就一樣上下班~不是嗎?」

看到佩燁快哭的表情,我感動

看到美如衝過來告訴我「手機有時會沒接到,可以傳簡訊給我」,我感動

接到玉玲從文化局的來電,「……今最後一天……」,我感動

收到安淇的卡片,我感動

收到碧斐的禮物,我感動

放到美如的巧克力,我感動

收到瑞玉偷偷給的卡片,我感動

收到惠姐請的飲料與祝福,我感動

收到益銓的祝福,我感動

收到亭瑩的關心,我感動

幸君幸君~幸君勒,要和她說幾句話,她卻去洗手間,噗~ ^^

 

今天下班時,才感覺得不捨

不捨大家

也謝謝你們

讓我在你們心中佔有「一小點」的位置

我感動

謝謝你們的不捨~我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

很…很開心

 

結束了五南的旅程

希望下一段旅程會更好

 

(2009/09/01~201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