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一直搖擺不定

一開始不知在堅持個什麼鬼

現在又不知在猶豫個什麼勁……

 

每個人和我談完

我的心總是會動搖

走與不走,決定在我

我不是會三心二意、猶豫很久的難搞鬼

只是變得害怕做任何決定

因為

愈來愈不相信自己了

都這麼久了

還是不敢再相信自己  

 

你說的對

妳說的也對

你講的又沒錯

妳說的也有理

有走的理由

突然又碰出能不走的理由

走與不走

不知道

都不知道該用什麼當標準

突然多出這麼多條路

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如果今不管選擇哪條路

都不會改變一切的人事物

只會影響到我自己

那一切都變簡單了…

 

第一次感受到你是如此期望

都不忍心讓你失望…

真的很怕柔情攻勢

當初的堅持

跑哪去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