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還是無奈

不是人無奈

而是事無奈

 

明知說了會變成如此

但,無法選擇

礙於權責

顧慮位階

還是得尊重

 

溝通不良

誤會彼此

各說各話

各有立場

彼此都有無奈之處

各退一步

體諒對方

不意氣用事

總有解決方法

 

一再攬在身上

總說我來處理

事情的結果

已讓我一次次的感到害怕

不說,似乎不尊重

說了,似乎又產生誤會

說與不說

已分不清,是好是壞

往後

已不說

也不再不說

只想默默的

說了,終究會溝通不良,似乎變成罪人

不說,則多了份不尊重

默默的,只會多了無奈

並不會有人因此不開心

或許無奈是最開心的一面

不會有人去強求

事情的是非對錯

只會在那短短的一秒鐘感到挫敗

但不會傷了彼此的友誼、同事相處的歡愉、與不佳的工作氣氛

 

今不論你是否有錯

還是一直認為

都是因為我

 就因為我

我…

間接…傷了彼此的和氣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在意

久久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