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悶

我就是氣

我就是不爽



再提起這件事情

我就揍人

不是因為這件事而不爽

是因你們一直一直一直再提這件事

聽到很煩

也解釋到很煩

而~再不爽… (揍)




最近已經很悶了吼!!

整天遇到的客人

不是白目就是欠扁

問那什麼鬼問題

那態度是怎樣…高尚了不起哦!

又不是我的錯…這麼大聲是想打架呀…

只會麻煩店員

當店員一直很閒呀…

問那什麼白痴問題

要求什麼爛想法…

什麼叫做~請問:「哪種膠水比較黏…」

「便宜又好寫的筆…」(幫你挑便宜,還被嫌棄難寫,好寫的嫌貴…揍)

「書的字印太小,要一模一樣的內容,但字要大一點的…」 (你當我這是出版社是不是…可惡)

還拿筆來退錢,你當我這開銀行呀…

說退就退錢,是不用做生意哦!

說什麼隔壁間比較便宜,還便宜很多…

那就去那買呀,還來我這買,莫名其妙

這裡賣的貴,那幹我屁事呀!

唸給我聽有啥用,又不是我決定的


再惹我,你就完蛋

真的很欠扁

真不曉得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