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多久沒上來了

就知道我有多懶……

 

十天,給十天的期限

再扣掉~你我的休假

根本就只有六天

六天交接你的事務

對我來說

壓力真的很大

 

要知道整棟樓的東西

對自己層樓的東西也得熟悉

對拉退到倉庫的書也必須曉得

要知道各家供應商、出版社的規定

還得習慣一些業務的 "習慣與脾氣" 

噗~

還必須去上課(雖然這個月,一直在翹課~真的沒心思…)

休假時~還得忙我的兼差(是說這個月的量好少~~噗)

星期六,還得應付我們家的弟弟

(丟球給他打,打不到,還怪我站不好,投不好,球不好,球棒買的不好……可惡 ~"~ )

 

害我都睡不好~

扎了耳針~小痛

希望能好好睡~

 

今天做了一件……同事的下巴都快接不住

"總經理" 打電話來~我居然問他是誰 = =

我日子不好過了…噗~

 

我要加油~

11個月,必須熬過去

就再當作去 "實習"

噗~

在MOS有人幫我

在這~沒有

每個人都有獨自的工作區

加油!!!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