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終於讓我走……

 

雖然是我自己想辭

不過,挺捨不得的

這是一份我還滿喜歡的工作

但,工作福利挺不好…哈!

 

話說,我跟他提辭職的那天

他居然一整晚都睡不著  (我還滿受他疼愛的嘛… ^^)

為這辭職,我居然說了一堆謊言

噗 ~"~  我的罪孽又深重了……

 

昨天最後一天,一直到下班時才曉得

聽說通常之前的員工都得等到下個月才拿得到薪水

店長居然在昨天下班時就先把薪水拿給我←對我也太好了吧!

害得我的心中超級無敵的對不起他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工作才十幾天,他居然放心的把新人交給我,希望我教她,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還一直問我,覺得這家店該如何改進,覺得哪邊能加強…

因為這幾天生意不好~但,是說你是店長還是我是店長… 哈!!!

真是捨不得…

就像在摩斯一樣,最後一天,都有捨不得的感覺

噗,好想念哦!!!

為什麼不再回摩斯,是心中的一個問號?!

 

我總是飄浮不定

因為不知道方向

到處流浪…

許多因素,害的我不得不多考慮

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無法穩定下來

心總是懸在半空中

希望能適應這份工作

否則,真的該走心中所設下的最後一條路…噗!!!

 

可惡,今天休假,還是一樣五點多就醒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