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我和我老妹

發生太多意外,呵~也不是啦

前陣子我不舒服

過幾天換我妹不舒服…

我們倆不舒服,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叫媽媽」 哈!

每次都大叫我媽,說也奇怪

應該是我媽每次聽見我們的叫聲應該會嚇破膽←太常叫了 ^^

但,結果總是我爸被嚇到

每次我們大叫「媽媽」,我爸都會很緊張的在旁邊說「又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呵~

(這時我媽只會在一旁偷笑 = = ,真不關心我們!噗~) 哈~

 

現在回想起來

我在家還挺常叫的,沒事也愛亂叫 (每次都被我媽瞪!!!) = =

叫老媽的情形,就是人不舒服,受傷(怪~在家很愛撞來撞去,變的跟弟弟一樣,噗~)

叫老爸的情形,就是遇到不知名的小蟲子來訪,還有一些雜七雜八不會解決的問題←我們家老爸比較辛苦!!

叫老妹的情形,就是遇到電腦問題,我真的是電腦白痴,還有~心情不好想罵人,就亂吼我妹~哈! 

(難怪我妹修養愈來愈好,不然怎能應付這個老姐~)

 

今晚又在三樓大叫我媽

我老爸已經睡了

聽到我的聲音,又驚醒~哈←真是不孝

這次沒有不舒服,不用再送急診←我老爸這陣子真是辛苦了

哈~

我媽也真是的,一上三樓又在偷笑,也不關心我到底怎麼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