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9.JPG 

一早起床,就關心著天氣

真的很怕校園巡裡時還下著大雨

哈~

還好,老天爺真的很賞臉,一直到了接近中午時才下雨

^^感謝您!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拍照~

 

IMG_5542.JPG 

 

上星期參加姑姑的畢典

姑姑說她「好緊張」

哈~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呵,或許不是我的畢典

走完校園巡裡,還是沒有感覺要畢業←是我神經的問題嗎?!

還好,進了禮堂,終於有一絲絲要畢業的感覺

哇塞,行銷系坐最前面耶~到了最後行銷系還是不忘想「紅」的個性…哈!

IMG_5569.JPG IMG_5570.JPG IMG_5572.JPG IMG_5573.JPG IMG_5578.JPG IMG_5579.JPG IMG_5534.JPG 

也好,我爸媽在樓下觀禮區的大螢幕中一直一直看到我,哈~

高雄悶熱的天氣,害的我一進禮堂就拿起底下的杯水,喝來起來~

心想,真是貼心,在每個椅子下還放杯水←結果是「飲水思源」要用的杯水,根本不是口渴時喝的水 = =

噗~害的我和佩惠還要拿空位子底下的杯水,呵!

頒獎的過程,真的有點無聊~

不過,意外發現,工院院長的服裝,真是特別,就像哈利波特嘛~cute

IMG_5585.JPG 

 

活動結束後,帶著我家的人一起去吃阿貝奇

吃著吃著,來了一群學生

結果是猴子、小妹、小碧和蜜蜂,呵,真巧

又過了陣子,又來了一群學生

更巧的是,小鄧、千惠和佩儀也來了

哈~行銷系都沒的地方去,還是阿貝奇真是太好吃了

不過~我媽真的很挑,一直說還好、有點難吃

呵,是沒錯啦~火鍋似乎不怎麼樣,但焗烤是真的很好吃

哈~

 

回台中

想到整理行理,就暈~

呼~

 

期待過了天的台東-綠島之行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