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寒軒

果然不同於以往的謝師宴,應該套上「成人禮」這個詞

大家都好女人哦! 興奮 

看到不同於平常的大家,男的帥、女的美  哇塞~大家都好有心

我的小洋裝,這都得感謝waiting,幫我弄來了一件,不然,我可能會在會場中非常突兀…

 

2009-06-09 17:30 終於抵達CE家

大家連忙著換裝、上點淡妝

看著大家忙著打扮自己,就擠在CE家的小小儲藏室中,顯的特別熱鬧

但是比較悲慘的是,大家穿的漂漂亮亮,居然要自行騎車前往會場 (更可惡的是,我又是司機  )

sorry啦~佩惠,丟妳一個人在會場乾等我們幾個

佩惠來電:「妳們幾個沒一個到耶~(哈,因為我們在一起),soory囉!」

 

哈~知名大飯店,果然很氣派,難怪,穿著牛仔褲在裡面亂跑會很突兀(呼~)

IMG_5408.JPG 

位於42樓的VIEW,真的很美很美,能看到85大樓、夢時代摩天輪還有海景…

各位,這一餐~真的值得,太美太美,整個景觀真的太漂亮

 

謝師宴,顧名思義,當然少不了我們平時最辛苦的老師們

話說,關老今晚有論文口試,無法到場

但~感動的時刻來臨

結束前,關老還是趕來,真是太有心了!

IMG_5413.JPG  

關胖一直問我,怎麼少一個,巧如呢? 你不知道我們吵架嗎? 呵…真想偷打小報告~哈

 

事前是告知,準備的小禮物愈瞎愈好,不需再花錢去購買,只需拿手邊不要的東西即可

但,交換禮物,居然要當場拆包裝~

哈~劉小可一直在旁邊嘀咕「好丟臉」(哈~沒關係,「國小作業簿」也能當計算紙←實用實用)

我看最瞎的應該是小妹,居然送台中的名產-金錢豹之衛生紙

這種不用錢又一小包的面紙妳也敢送,佩服佩服

一直沒什麼運氣的話,還在心裡一直祈禱別抽到小妹的(可惡的小妹一直詛咒我抽到她的~"~)

哈~還好,我抽到牛奶的禮物,這個應該在萬聖party中用的到吧!哈

IMG_5433.JPG  

大家都抽到各自的禮物,恭喜恭喜!

當然~猴子也真尷尬,沒辦法,你的對象是小叮噹,呵,難怪妳收到A漫

IMG_5430.JPG IMG_5434.JPG IMG_5435.JPG IMG_5437.JPG      

 IMG_5443.JPG IMG_5440.JPG IMG_5442.JPG IMG_5444.JPG 

 

影片時間

翹課三人組,妳們這一小群也就三個人,三個人居然包辦前三名,也真是厲害!呵… (名模搶著跟翹課三人組合影,紀念性的一刻,哈)

IMG_5457.JPG 

大嗓門的前三名,我們這群就包辦前二名

難怪我們在討論報告,不知道的都以為我們在吵架

哈~熱鬧熱鬧!

↓大噪門二人組,個兒雖小,肺活量居然如此驚人,哈~恭喜妳們獲獎呀!

IMG_5451.JPG 

 

續攤~

享溫馨夜唱、西子灣看日出 YA~

原來,回家後才知佩惠以為我們說說而已,噗~我們是真的要去唱歌唄~

可惜~

妳沒看到CE跳舞孃的舞姿

也錯過waiting超級激動的唱法

更錯過劉小可超級老派的飆高音招牌動作

哈~

 

是說要看日出吧~

但我們居然跑到看夕陽的地方

完全沒看到「日出」

不過~幸運的是

看到松鼠一隻隻表演走電線超級高難度的特技表演

大家也好久沒一起在西子灣邊欣賞美景

IMG_5511.JPG 

 

早上快七點回到楠梓

一拉起鐵門

我們家的玻璃門…居然

居然是「打開」的

嚇死我

還好佩惠安然的躺在床上

害我的睡意都醒了

真的嚇到我

還好沒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1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